2009/5/3

theDinner樂子



趁著沒上班約了二姐和圓圓去動物園,
其實當天的主角不是熊貓而是圓圓,
她真的很會在鏡頭前擺姿勢,
讓我不停的按下快門,
隨興的遊完動物園後就是吃飯時間,
不想在動物園附近吃飯,
我們坐捷運到二姐家附近吃樂子,
雖然是平日而且早就過了吃飯時間,
店裡的生意仍然非常的好,



忘了是誰點的咖啡,
附上了很多的牛奶,



我是胖子只能喝Zero,
可樂是可以續杯的,



我點的套餐的濃湯,



忘了是誰的生菜沙拉,
(食記拖太久寫都忘的差不多)



二姐的點的法式吐司早午餐,
看起來超級豐盛,



Zoe點的班迪尼克蛋早午餐,



因為在減肥不吃澱粉,
我點了一個超大塊的牛排,
他們家牛排意外的還蠻好吃,
嫰度夠牛肉好吃可惜肥肉有一點點多,
但對於愛吃肉的我超大塊超滿足,



這是郭小克點的潛水艇堡,
整體來說他們家食物都還不錯,
只是聽說假日人會很多沒訂位進不來喔!

延伸閱讀:
樂子theDinner官方網站
have a nice dead - 美式早餐-the Diner(樂子)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 [記食] 樂子 the Diner 美式早午餐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是誠品網路書店的企劃編輯 小希
網址 http://www.eslite.com/
由於在7月份我們會有一個媒體平台即將上線, 屆時會有一個駐站作家專欄,希望邀請在各領域有獨特觀點的朋友一起參與, 過去時常觀看您的部落格,對於您的文字非常喜歡, 不知道可否邀請您成為誠品的駐站作家,透過這個平台可讓您的想法跟更多人分享, 不知您是否願意參與,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再詳細說明,非常感謝!
我的e-mail:krystalhsu@eslite.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