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0

再訪貳樓



最近實在是忙到翻天欠了超多食記和心得,
趁著連休快點多補上幾篇,
再訪貳樓應該是二個月前的食記,
那時候我還没有在上班,
没想到一上班時間過的飛快,
那時在貳樓討論的八掛升級的也很快,
這次到貳樓是中午用餐的時間,
坐沙發區的我們因為人多換到一般區,
不過並不影響我們一群人繼續八掛,



這是套餐的濃湯,
他的湯盤真的很特別,



好像是小米還是二姐點的Brunch,
吐司看起來就超豐盛,



Lily聽了我的建議點的雞腿蛋包飯,
中午吃這個份量真的很大,



塞傑立點的椒麻雞義大利麵,
這個的辣度噴火不吃太辣的人可別嚐試,



這好像是搖搖點的義大利麵,



因為剛起床我也點了Brunch,
超愛吃炒蛋的我點了綜合炒蛋,
們家的炒蛋熟度拿捏的很不錯,
又香又嫰超好吃的,



Brunch除了飲料之外還有一杯柳橙汁,
之前來是喝可續杯的可樂,
這次發現他們家咖啡也很不錯,



大家最後還點了一份甜點Share,
擺盤是挺好看但不愛甜食的我自然没有吃囉!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和食物的品質都很不錯,
最近在去發現餐廳居然在用餐環境噴芳香劑,
讓人有一種在廁所用餐的錯覺,
實在是不太明智之舉啊!

相關文章: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咖啡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