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6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理人三篇



本週日本演藝圈最大的新聞就是水嶋結婚,
此舉可是讓眾多粉絲哭泣,
我早就過了反對偶像結婚的年齢,(攤手)
加上他的理由很帥氣因為要照顧生病的女友,
雖然日本藝人的婚姻狀況都不佳,
還是祝福水嶋能夠很幸福,
其實水嶋在此劇中有幾段演出我很喜歡,
就是在他抱了芽衣之後,
因為尷尬不斷出錯的可愛表演,
還有和芽衣被同學發現暧昩時都超可愛,



雖然眼睛很小但其實是雙眼皮的理人,



被眾人唸難過表情的理人,



不當執事時的理人,



生氣又傷心的理人,



瞪人的理人,



跟弟弟打架的理人,



滿臉是傷還是帥的理人,



跪下來的萌度破表的理人,



低頭側臉超帥的理人,



這種動作也是帥到破表的理人,



超級專注的理人,



微笑很可愛的理人,



中箭很痛的理人,



受傷還是要保護芽衣的理人,



勉勵弟弟的理人,



臉靠好近的理人,



笑起來真的好像小狐狸的理人。

相關文章: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劇情篇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角色篇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理人一篇
我的帥管家(咩妹的完美執事) - 理人二篇
日劇文章整理

3 意見:

jpec 提到...

怎麼辦...我也是西裝控的
看到妳的截圖,一整個人都攤在螢幕前了
接下來更期待在MR BRAIN的理人=水嶋
刑警應該也都是穿西裝吧?!(幻想...)
不曉得會不會為了刑警角色把捲捲頭給剪了?!
沒差,反正人帥,不管什麼樣子都很素敵!

ch1119 提到...

Dear jpec,

帥哥穿西裝真的會更閃亮啊~~
刑警捲捲頭的確不太適合,
可惜Mr. Brain還要等上一個月啊!!

邱小如

琦 提到...

嗯嗯我覺得應該截張理人親芽衣的照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