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8

金山客家小館



這張口碑券換了快一個月了,
最後在有效期限的前一天去吃了,
地點不方便加上臨時不好約人,
我和賴亨利決定二人挑戰四人份套餐,
到餐廳時小姐知道我們兩人要吃四人份,
好心的告訴我們食物份量很多,
我們就只點了一碗白飯一人半碗,
不過胖子的功力實在不能小看,
我們除了雞肉外兩個人全部吃光光,
人會胖實在是大有道理,



這個客家小炒是我吃過的最好吃,
又香又夠味每種食材都很有特色,
光這盤就可以配上兩碗白飯了,
豆干的Q度和香度都超完美,
魷魚的香度和柔軟度也都超棒,
葱、大蒜、辣椒的調味也很剛好,



油雞就比較普通一點,
肉是火雞肉夠香但不夠嫰,
這道是我們唯一沒有吃完的,



炸銀絲捲超級大兩捲,
上面還灑上香香的花生粉,
我個人不愛吃花生粉,
賴亨利覺得超級好吃,



我們不敢吃苦瓜換了一盤茄子,
賴亨利不敢吃茄子整盤都是我吃掉,
他的茄子炒的很入味很好吃,



薑絲大腸超級有誠意,
大腸超多而且處理的超乾淨,
酸度的部份有一點點偏酸但還可接受,



糖醋墨魚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一般糖醋就不太得我心,
不過他們家的調味很對我的味,
也就是不太酸、不太甜,
加上墨魚裹上薄粉炸後又嫰又香甜,
實在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最後還有甜點西瓜很甜很好吃,
整體來說食物真的超級下飯的好吃,
最適合一堆人想要聚餐的好地方,
強推他們家客家小炒真的一定要來吃看看啊~~

延伸閱讀:
MY FOOD MY LOVE - 【食記】金山客家小館
SWEET CHERRY的生活點滴 - 金山客家小館

2 意見:

吳老昭 提到...

為啥不找我
我是好人啊
可以幫你們分擔熱量

ch1119 提到...

Dear 吳小昭,

對喔!真應該找你去的,那天真的吃太飽了‧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