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9

Triangle三角效應 - 演員篇



因為是五十週年的大戲演員也都挺大牌,
江口洋介上一次主演是05年的救命病棟24小時III,
當然對我來說最深刻的還是東京愛情故事裡的三上,
他也已經40出頭了還是可以演33歲的角色,
男生真的老的比較慢啊~~(真不公平)
這次江口的表現我覺得不差但也沒有很好,
(另外李小力有發現他長的像kevin老師,
有一個角度真的超級像的)
他詮釋的亮二有點太過於神秘,
(不過聽說他們在拍的時候也不知道兇手是誰)
而且很多該表現的感情沒有表現出來,
尤其是對幸和對妹妹唯衣的部份,



廣末涼子飾演佐智繪的替身幸,
這兩年我覺得廣末的表現都不差,
在這部戲裡面也是很不錯,
可惜的是有幾個地方還是怪怪的,
像是亮二在面前被刺殺時,
還有最後快要斷氣的時候,
感覺上情緒抓的不太對,
不過她還是很漂亮整體的表現也很好,



一直都不是太喜歡稻垣吾郎,
但他在三角裡的表現還不錯,
算是該到位的都有到位,
只是他的外型還是不得我心,



小日向大叔飾演雙面人丸山,
他的演技當然是好的讓人讚嘆,
不管是老好人丸之介,
還是拿著槍瞄準的丸山,
到最後悲憤交集的丸山,
都讓人感受到他超厲害的演技,
他的演技也多少強化了結局的虛弱感,



堺雅人也不是我的菜啊!
小日向大叔有發現堺雅人跟他很像,
他們兩個也的確有些相似尤其是眼和嘴,
這次的角色從頭到尾就是很神秘很神秘,
最後很神秘的死掉了,
除了神秘外我好像沒看到別的部份的表現,



相武紗季飾演亮二的妹妹唯衣,
戲份不是太多沒有特別的表現,
不過相武也不太是我的菜,
她這次沒有像絕對達令那麼用力的演,
讓人感覺有稍微好一點,



谷原章介飾演富岡,
他也算是大配角了這幾年的戲很多,
這一季除了三角還有Love Shuffle,
兩部相比他在LS表現的比較好,
比起佐佐木大叔他在三角裡詮釋的較好,
剛剛好的神秘感不致讓角色太過於曖昧,



佐佐木大叔也是個大配角,
可惜他飾演的秋本演的太可疑,
依照劇裡說的秋本應該是記性不好、很隨和的個性,
不過表現出來的這部份就很少,
只有最後在對亮二告白時有一點感覺,



マギ也是飾演同學之一的崛米,
他應該是亮二三個同學裡最到位的,
他在情緒和定位的表達上最為清楚,
不過他的戲份也不太多就是,



北大路欣飾演黑木爸爸,
他演的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好,
剛開始看起來很神秘卻完全沒嫌疑的他,
做出來的表情都非常的到位,
幾場眼裡含著悲傷的戲都超讚的,



風吹純飾演葛城媽媽,
她在這部戲裡算是不慍不火,
只是從神智錯亂到恢復理智太過戲劇化,
最後幸死之後更是非常冷靜,
我實在無法了解這個角色啊!



大杉漣飾演葛城均,
聽說原作的兇手是他,
他在這部戲的表現也是很好的,
適度的懸疑表現雖然大家對他懷疑很大,
可是並不會覺得他演的太過火,
這才是真正厲害的地方,



宅麻伸飾演新藤利道,
一開始他的嫌疑大的要命,
沒想到一下子就掛掉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角色的設定合理性不足,
到不是演員有太大的問題,
整體來說我覺的本劇的演員大致OK,
沒有辦法達到更好的境界導演要負責任啊~~~

相關文章:
Triangle三角效應 - 劇情篇
日劇文章整理

2 意見:

小力 提到...

我看到10集中段的時候恍然大悟兇手是誰
以致於11集只剩下等原因
這部我其實覺得還好
有好多支線跟場次都沒必要
剪掉反而比較緊湊吧
(尤其我相當詬病的第四集那段莫名其妙的電梯戲)
整部戲我覺得演最好的是小日向大叔
這些專職綠葉的演技真的都不是蓋的
可惜外型不出色站不上第一線啊

ch1119 提到...

Dear 小力,

那你悟性比較好,我到10集尾才知道兇手是誰,我也覺得小日向大叔超強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