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6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咖啡



和好久不見的宋阿爽吃飯,
約了離我家和他公司都很近的貳樓,
這家店在網路上頗有好評,
週五的晚上果然人還蠻多,
沒有訂位的我們很幸運的還有位置,
整家店的裝潢和佈置很溫馨舒適,
貳樓還有一台超大的電視,
整很舒服加上食物很好吃份量又超大,
離我家那麼近以後應該會常常來,



前餐的濃湯很香很好喝,
湯碗長的很特別是個逗號,



手工麵包也挺好吃是軟軟的那種,
我喜歡很軟或很脆的麵包,



這是沾麵包用的油醋,
其實不沾麵包也挺好吃的,



我點的香草雞腿蛋包飯,
這個超級好吃的份量也超級大,
蕃茄的調味很剛好不會蓋過主要食材味道,
去骨雞腿的熟度剛好肉超嫰的,
蛋包呈現最完美的香滑熟度,
配上好吃的炒飯真是太好吃了,
以它的價位來說是很物超所值的一餐,



宋阿爽點的焗烤辣味牛肉烤飯,
吃起來也挺香的辣味很明顯,
不過還是我的雞腿蛋包飯勝,



飲料如果是可樂可無限續杯,
可是阿爽的續杯等了半小時,
不知是否週末客人太多造成的??
店內頗具盛名的早午餐是全天供應,
改天要來試試看它的早午餐。

延伸閱讀:
烏龜龜龜龜 - 大安區 -- 貳樓咖啡
Ean 部落閣 - 敦化南路小巷弄裡的悠閒貳樓咖啡館
波波的格子 -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去!!等我上班~再約一起去吧!

ch1119 提到...

Dear 法蘭西斯,

呵!好~~一起來去吃吧!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