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8

PS Pasta



愛評網的體驗券是年前就換好的,
之前中午空跑了一趟因為中午不營業,
這次和二姐圓圓及Zoe四個人一起來吃,
整體的風格比較偏向夜店,
感覺上帶小朋友來怪怪的,
還好圓圓一整個很開心,
喝完水後還很High這小孩長大應該是夜店咖,



這次的組合是770的分享餐對折,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又多點一個主餐,
這個濃湯由圓圓小朋友一個人喝掉,
我問他好不好喝她頭點的非常大力,



冰茶是分享餐裡的飲料我喝了一口就弄倒了,
之外我還們點了兩杯果汁,



這是我們加點的百合奶油培根麵,
百合就是乾掉的辣椒,
這一盤麵我很喜歡口味清淡香氣足,



前菜的薄餅超好吃的,
中間的肉醬夠香加上薄餅本身的香氣,
很讓人胃口大開的一個前菜,



蕃茄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吃,
有深度的酸味加上提味的辣,
吃起來每一口的層次都不太相同,
我不是太愛蕃茄口味義大利麵,
但這盤真的相當的好吃,



前菜的義大利蕃茄餃子就普通,
吃不出什麼特色餃子皮有點厚,



這也是分享餐裡的焗海鮮義大利麵,
這家店的焗烤感覺普普,
吃到後來又有點膩部份筆管麵還焦了,
我比較推一般的義大利麵,
整體來說食物算不錯吃,
價格也在算是很合理的夜店式餐廳,
如果上菜能夠依湯、前菜、主菜的順序來會更好。

延伸閱讀:
Double Chesse - PS PASTA‧東區‧台北
瑞秋-簡單生活‧百無禁忌。-《瑞秋吃透透》PS PASTA
Leon@RD™ レナード 雷納德 - [食記]PS PASTA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