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5

Mickey & Lucky



自從邱小妹知道我會做襪子娃娃後,
就不停吵著要我做給他兒子和邱小恩,
為了當個好姑姑我還是做了兩隻給他們,
娃娃的名字是邱小恩取的喔!
他現在的小腦袋已經裝了很多東西,
黃色的是邱小恩自已選的就是Mickey,
白色粉紅嘴的是Lucky是喬小喆的,
看來這傢伙喜歡會押韻的東西跟姑姑我很像,
中間兩隻是火星的前同事做的,
藍色是粗聲美少女搖搖的作品,
粗魯的她手意外的靈巧第一次就挑戰毛巾布,
做出來的作品也很有模有樣,
黑白兔是看起來細膩縫工卻很隨性的小米做的,
她自稱是療傷系的襪子娃娃,
拿回桃園後老媽覺得很有趣,
於是我把我手上的工具都送給她,
所以我的下一隻應該非常遙遠。

2 意見:

melody 提到...

邱小如:阿嬌的眼睛被貓咪咬掉了,待修…
~melody

ch1119 提到...

Dear melody,

眼睛你就自己把它縫回去吧!一點兒都不難。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