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15

川府麻辣火鍋



邱小如加入愛評網後第一次使用口碑券,
愛評網的口碑券的點子實在很不錯,
藉由網友的本身平民食記賺取點數,
這些點數可以換取免費或折扣品嚐的券,
網友憑券試吃後再發文記實,
網友並不是記者或是直接取得餐廳招待,
並不必昧著良心寫出違反事實的食記,
這樣更可以加深愛評網食記的深度和廣度,
整體來說網站經營的核心價值有所發揮,
可惜的是網站有三點缺點讓流量有所限制,
第一是版面配置略顯複雜User不易上手,
第二是SEO做的不夠好(含文字及頁面部份),
第三是缺乏對外行銷及站內網友Blog的串連,
如果能加強這三點愛評網的表現會更好,
(以上是邱小如的職業病分析)
第一次使用口碑券的經驗不錯,
吃的很飽之外五折的價格也讓人很滿足,



以麻辣鍋餐廳來說川府的裝潢很有氣質,
可以選的鍋底種類共有6種,
我們選的是麻辣鍋和豚骨高湯鍋,



食材的部份選擇非常的多,
尤其是海鮮的部份表現比較好,
除了有不少外面吃不到的食材外,
因為新鮮度很好自然食物就很美味,



肉類是我們比較不滿意的一部份,
尤其是醃過的食材完全吃不習慣,
新鮮的肉肉質只算是普普通通,
著名的豬肝我只咬了一口腥的很可怕,



其他配菜食材表現的就很好,
不管是丸子、餃類或蔬菜都很好吃,
強推魚餃和皮薄肉嫰的排骨酥,



他的醬料選擇很多種可惜沒有蘿蔔泥,
麻辣鍋必備的王子麵和油條準備很多,



冰淇淋有Hagandaz和俄羅斯的卡比索,
Hagandaz沒有我喜歡的咖啡、綠茶或夏威夷果,
邱小如只好轉向吃卡巴索的咖啡口味,
賴亨利則是吃了Hagandaz的草苺起士,
第一口覺得媽啊~~好臭的起士,
繼續往下吃會愛上它的香滑口感,



這是我們點的鍋底辣鍋的鴨血還蠻好吃的,
豚骨湯鍋並未有想像中的香濃和一般白鍋差不多,



它的大腸頭是有先滷過的,
吃起來比較像滷味中的大腸沒有麻辣感,
醃過的肉我們都只吃了一口,
倒是小花枝很Q很好吃,



看到烏賊時我還蠻開心的,
少有火鍋店會準備這項食材,
肉的表現很普通青菜很好吃,



吃麻辣鍋就是一定要吃王子麵啊!



肉的品質真的還好,
這應該是邱小如吃鍋以來肉吃的最少的一次,



這個是新品免費請客戶品嚐,
我一吃差點哭出來,
裡面的料我通通不敢吃-紅蘿蔔、芹菜和香菜,
對我來說口味很像波蜜果菜汁,



卡比索的咖啡冰淇淋,
很香很濃很好吃可惜吃太飽我只吃了兩球,



最後的魚和青菜都很好吃,
但我期望很大的豬肝也讓我失望很大,



賴亨利最愛的蝦子表現平平,
整體來說食材的部份最可惜是肉,
對於一個火鍋店來說肉還蠻基本的,
如果能加強肉的品質應該會更有所值,
很棒的部份是裝潢和服務態度很好,
海鮮類和配菜類的食材很突出,
店主也相當的用心真的要加強一下肉啊,
肉不用像滿堂紅那麼讚最少要做到辣中間的品質。

延伸閱讀:
凱棠的一咪咪小世界 - 辣得過癮的川府麻辣
狂鳥的冷酷異境 -【川府】別具一格的時尚美味麻辣火鍋~
美人魚和北極熊的玩樂事紀 - 還是偏好台灣的麻辣鍋-川府麻辣鍋

2 意見:

Alva 提到...

好像真的是很不錯的吃到飽麻辣鍋耶。
謝謝你的分享,找機會要來去試試! ^^

ch1119 提到...

Dear Alva,

如果想吃吃到飽其實我強推辣中間喔!CP比較高品質也比較穩定。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