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3

一口一學食堂



又是一次和前火星同事吃飯聊天,
我們約在火星大本營學學文創的二樓食堂,
之前在這裡吃飯最大的感想只有一個就是貴,
雖然食物品質很算是很不錯,
一個醬油荷包蛋飯要50元我實在吃不下,
在這裡當然要謝謝美女火星同事的請客,
讓我免費享用一頓美食,



這應該是二姐點的套餐我忘了是什麼?
價格都在250~400加套餐還要加100元,



這是美女同事點的桔醬嫩肩牛排飯,
牛肉的質感看起來很不錯,
他的飯也不習重本的使用掌生穀粒的米,
食材也是精心挑選所以相對成本也比較高,



我的照燒燒肉飯其實真的很好吃,
好吃的飯搭上薑香四溢口感很棒的豬肉,
一圓我每次看料理東西軍的夢想,



這是加套餐可得到的飲料和手工餅干,
咖啡還不錯喝餅干聽說也不錯吃。

延伸閱讀:
瑞‧獨家報導 - 一口一口學食堂‧簡單美食
草本新鮮‧b - 簡單用餐,於學學文創之ecoh ecoh xue一口一口學食堂
漂浪誌 - 一口一口學食堂:貴族價格的家常美食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