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31

常旺海鮮



年前和曾經同在火星的同事吃飯,
這天變成純女生的吃飯PA,
不過在火星的日子都是女生比男生會吃,
火星KE團的男生都沒有女生Man,
照慣例點了一堆菜後再追加,
7個女生總共吃了13道菜每一都光溜溜,
常旺海鮮客人很多快炒的用餐環境自然很一般,
整體來說我還是愛松山的快炒或忠孝東路的平價快炒,
不過平價快炒的營業時間比較短,
宵夜場的話常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好久好久沒吃到鹹蜆仔,
小時候桃園家裡都定時出現這道菜,
不過在外面餐廳吃到的機會很大,
這道菜不只超下飯還讓我一整個很懷念小時候,



炒高麗菜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



葱爆牛肉不錯吃如果肉再點會更好,



不管去那裡都要點麻婆豆腐的我,
因為它很下飯拌在飯上超級可口,
可惜他們家麻婆不夠辣更少了花椒味,



蝦子是搖搖的最愛,
討厭剝蝦的我還是剝了一隻來吃,
事實證明我還是比較愛沒穿衣服的蝦子,



三杯中捲我吃了一小口還可以,
我一向不愛三杯的東西,
因為我很怕九層塔的味道太重,



這道是什麼我完全忘記了(吐舌),
因為不斷的邊吃邊進行壞話PA所以不專心,



這個山豬肉很不錯吃,
肉質夠嫰、夠厚有咬勁又沒有豬的腥味,



薑絲大腸的酸度很剛好大腸也夠脆,
缺點是沒幾塊大腸一人挾個2塊就完結,



客家小炒也還不錯,
但我只吃肉和豆干我討厭芹菜,
(好吧!我真的是偏食鬼)



這個烘蛋的缺點是有點油不過還蠻好吃,



蛤仔湯很不賴蛤仔很鮮甜,



絲瓜蛤蜊就有點失敗,
勾芡的太多絲瓜太薄就失去甜味,
蛤蜊的味道也沒有出來是今天最失敗的一道,



腸子吃不夠的小貓同學又點了炸肥腸,
一樣很不錯吃但是腸子還是很少啊!!
(不過一道100元也實在很難要求有爆量的大腸)

延伸閱讀:
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 [食記]常旺海鮮百元熱炒
εїз ⓓⓞⓤ-ⓓⓞⓤ'Blog™.¤..εїз - 【我ღ美食】常旺海鮮熱炒100
513的自閉日誌 - 自閉日記1206之(隨)常旺海鮮快炒店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