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Oh! My Girl(A咖童星在我家) - 劇情篇



2008年最後一季日劇差不多都完結了,
和上一季相比本季有幾部很不錯的劇,
這一季對我來說算很滿意,
最讓我意料之外是Innocent Love,
我看完一集後一直無法打開第2集,
想來會看完此部的機率很低了,
本季我的第一名是Bloody Monday,
其次是風之花園,
第三是流星之絆,
其他可看是醜聞,白色榮光和名人與貧乏太郎,
Oh!My Girl是放在我看完了但不推的狀態,
速水在絕對達令後的又一次主役,
可惜劇本實在太過平淡、收視實在很慘淡,
算是超小品路線看起來是完全沒有負擔,
我還是很順利的看完了,
(好吧!我承認速水的臉加了一點分數)
這劇的問題在於太愛說教,
故事的衝擊性又不夠,
雖然有帥哥,可愛的小孩和狗,
仍然無法挽救收視率啊!!



耕太郎是一位手機小說家,
這種職業自然一窮二白,
為了糊口他還接出版社外發的案子,
有一天天才童星杏出現在他家,
原來她是耕太郎沒有血緣的姐姐的小孩,
耕太郎很討厭這個姐組,
認為她自私又不負責任,
所以當杏出現在他家要求耕太郎照顧時,
耕太郎當然是大大不高興,
杏沒有人照顧也是不行,
加上杏這小童星可會演可憐戲了,
最後耕太郎還是決定好好照顧她,



身為一個男子漢要照顧杏當然要努力賺,
老實說耕太郎的收入和杏比起來天差地遠,
杏雖然小小抱怨著吃不好住不好,
當她看到耕太郎努力工作的樣子,
她還是希望他能夠做的更好,
還為了他做了晴天娃娃,
最後狗住進耕太郎家被房東發現了,
耕太郎逼不得已只好住到杏的家,



好不容易耕太郎,幸和經紀人峰子三人安定下來,
峰子的爸爸突然出現,
原來他來考察女兒的工作,
還嚷著說如果她做不好要帶他回鄉下,
就在杏和耕太郎的幫忙之下,
峰子的老爸終於認可他的工作,
三個人的感情也愈來愈好,



耕太郎的同事安野是個單親媽媽,
當初帶著小望離家出走,
安野除了要工作還要躲突然出現老公,
耕太郎便出面幫她照顧小望,
剛好耕太郎手上的工作是爸爸的主題,
沒有爸爸的小望也把耕太郎當成爸爸,
兩個人感情超好的一起玩,
這可是讓杏大吃醋,
變的任性又無理取鬧還釀成火災,
終於惹了耕太郎大生氣,
不但打了杏還責罵了她一頓,
他也了解真正的愛是勇於責罵,



耕太郎遇到了一個好機會可以出版書,
出版社要他繳交保證金,
開心的不得他甚至辭去工作和社長借錢,
最後發現居然只是一場詐騙,
心灰意冷的他還好身有杏,
杏幫耕太郎的書做了封面,
鼓勵他繼續往下走,
出版社的社長也繼續給耕太郎工作,
耕太郎只好加倍努力的工作,



杏接演了一部新電影瑠璃之海,
演的是一位被雙親抛棄的小孩,
耕太郎很擔心她會受劇情所影響,
同時杏則是期待媽媽的歸來,
但如同耕太郎所料的,
杏的媽媽不但沒出現也沒有任何通知,
讓杏真的非常的傷心,
不過收到媽媽晚了一個月的生日禮物,
還是讓她非常的開心,



杏的身世不小心讓耕太郎的同事知道,
原來杏的媽媽是女星大空雛子,
他打算把這件事公開報導,
不過這件事被出版社社長壓了下來,
耕太郎的同事帶著情報轉到別的出版社,
為了不讓杏受更大的傷害,
耕太郎決心用自已的文章保護杏,
他也同時寫了相關的文章,
然而其實還有一個更大的秘密被挖出來了,



那就是杏的親身父親是經紀公司社長,
杏的醜聞曝光之後,
電影的金主把資金抽走,
為了讓杏演完電影,
杏的父親最後把經紀公司賣掉,
並和杏約好等媽媽媽回來,
再向大眾公布自已的身世,
就在一團亂之時,
媽媽回來了還帶了好消息,
她爭取到好萊塢的演戲機會,
並且要帶著杏一起前往發展,



媽媽回來後就夜夜笙歌,
醉酒時還直接對記者講杏就是自已女兒,
媽媽的一切荒唐行為都讓杏很不高興,
她於是離家出走去找耕太郎,
耕太郎最後罵了杏的媽媽一頓,
杏的媽媽於是和杏好好的談談,
最終兩人合好一起到美國去。
(老實說這段實在太老套了,
笑的我肚子都痛了。)

相關文章:
日劇文章整理

延伸閱讀:
Oh! My Girl(A咖童星在我家)官方網站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