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布佬廚房



12月的生日會壽星帶我們到新店,
他是在山坡上的一家餐廳,
本來我們是打算坐捷運轉公車,
還好壽星還順路來載我們,
這裡即使自己搭公車仍得走上一段路,
不過在吃了他的食物後就知道很值得,
一剛開始聽到這裡是全素時,
無肉不歡的我差點打道回府,
但在食物一道道上桌之後,
手上的叉子湯匙就動個不停,



第一道上菜的是沙拉,
他的沙拉口味實在多,
但偏食的我只挑幾樣吃,
醬料是比較偏向百香果口味,



真正厲害的就是義大利麵拉,
完全沒有用任何肉,
吃起來的滋味完全不輸一般義大利麵,
醬汁香濃加上適度軟硬的麵條,
實在是無法相信它是全素,



南瓜義大利麵和濃湯,
一樣是無肉料理,
有很重的南瓜味這道比較不是我朋友,



我們點了各式的焗飯和焗麵,
焗類食物是老闆的大招牌,
看起來相同每種滋味又大異奇趣,
尤其是焗飯香濃的起士和綿密口感的飯,
實在是絕配中的絕配,



義式海鮮飯裡只有素海鮮,
不過完全不減它的風味,
這老闆實在是太厲害,
讓我對素食有一點改觀,



其實我們點了菜單上的每一樣菜,
只不過上菜太快,
來不及吃的我很快就放下照相機了,
所以還有很多食物沒有入鏡,
但可以保證的是每一樣食物都很美味啊!

延伸閱讀:
布佬廚房官方網站
想飛 JOE要勇敢追 - 新店-布佬廚房
愛吃鬼的美食地圖 - [食記]布佬廚房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就在我家山腳下耶
不過印象中以前他不是全素的
是說知道我到底住在多偏僻的鳥地方了吧XD
(從餐廳到我家大約還要坐車15分鐘)

ch1119 提到...

Dear 李小力,

你家真的很偏遠吔!
下次和朱恩雅一起去吃唄~~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