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TORO



白TORO是井上家族的第一砲,
自然也是我收藏的第一隻山口式,
是二姐去日本時請她幫我帶回來的,
TORO的表情本來就都很棒啊!
的確是拍照時的好物,



總共有四個表情可以替換,
有一陣子他就是我的代言人,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我最喜歡右下角那個無言的表情啊!

主角:井上トロ(TORO)
誕生日:5月6日(金牛座)
血型:A型
名字的由來:井上壽司店老闆命名
喜歡的東西:鮪魚中肚(中トロ)・納豆卷・蝦姑
性格:單純
夢想:1. 可以交很多的朋友
   2. 成為活生生的人
最喜歡看的書:有多彩色圖片的故事書
最喜歡玩的遊戲:扮家家酒
最討厭的綽號:愛哭鬼(只要トロ害怕就會嚎啕大哭)

延伸閱讀:
♡ming的筆記本 - 海洋堂山口式TORO貓-井上トロ
100% JANLI - MADE IN HK - 山口式TORO KURO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