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Cafe Ballet



這家Cafe Shop在民生東圓環附近,
在很隱密的巷子裡不太好找,
最大的特色是有貓,
店裡好多隻美國短毛貓,
每一隻的頭都很大哩!
店內是沒有Menu的,
所有的咖啡和食物都在黑板上,
需要看著黑板點餐還蠻特別的,



這是我點的拿鐵,
他的咖啡夠香很好喝,



小貓點的焦糖瑪奇朵,
她人很好的分我喝了一口,
驚豔了一向不愛瑪其朵的我,
上面的焦糖烤的又香又脆,
敲碎後搭著香濃的咖啡一起入口,
真的是很享受的一件事,
下次來一定會再點這一味啊!

延伸閱讀:
草本新鮮‧b - 時間緩緩過‧Cafe Ballet
Mysore and so on - 我在 Cafe Ballet
卡蘇米札記本 - 週日的下午很悠閒~『Cafe Ballet』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怎麼沒拍到喵喵呢?@_@

Unknown 提到...

hihi,, long time no see.
黑板感覺是我上課抄的notes一樣..... 煩。
哈哈,,, 沒有喇,,,
台灣也有好多很有feel的cafe 哎,,,
棒!

ch1119 提到...

Dear Rosa,

呵~~被發現偷懶了,
因為那天有點小忙哩~~
只好下次有去再拍囉(吐舌)

邱小如

ch1119 提到...

Dear Tei,

台灣的Coffee Shop真的好多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