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5

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 - 演員篇



我還蠻喜歡山下智久,
不過他的表現只有在野豬妹比較好,
詐欺獵人裡的他實在不佳,
求婚大作戰裡又太一號表情,
但因為臉很帥還是會追看他的戲,
不過蘇大頭早早就跟我說他變成林宥嘉,
害我看到他出場噗的笑出來,
還真有幾分相似,
但臉的部份還是山下帥多了,
只是我實在不喜歡捲毛的他,
快換回你的猴子頭吧!!(大叫)
這次山下的表現我是覺得平平,
不特別突出也不算太糟糕,
還有很多努力的空問啊!



新垣結衣終於脫離學生妹,
戲裡的角色是內心壓力不小的優等生,
父母都是名醫自己又成績優異,
這種隱的內心戲不好演,
她畢竟年紀小了點,
很多表情做的不足,
不過算是還不錯了,
反正還會再長大,



戶田惠理香不太是我喜歡的型,
不過相對於新垣演技的確不錯,
只可惜這次沒什麼發揮的場面,
角色中規中矩,
她倒是表現的出色,



淺利陽介是劇中的丑角,
技術不行但很會打嘴砲,
這角色不太難詮釋,
表現也還算不錯,



比嘉愛未的故事角色還蠻重,
重要性還勝過戶田,
把臉臭的護士表現的不錯,
把人的弱項表現的很好,
每個都會有情緖、也是會受傷,
當然也會有逃避,
然後從生活中學習,
重新定位自己才最重要,



柳葉敏郎這次不演警察,
他的演技當然沒話說,
把黑田受傷前後的轉變發揮的淋漓,
對他來說應該沒什麼困難的角色,



りょう則是相對黑田較具人性的醫生,
然而人性的被後也是有傷痕,
因為一次的心軟帶來的失誤,
除了自責還是自責,
雖然自己已經千瘡百孔,
對工作仍是全力以赴,
她的演技仍是沒話說,
日劇裡的硬底子演員真的很棒啊!

相關文章:
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 - 劇情篇
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 - 山下智久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