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正義的夥伴(我姊是惡魔) - 演員篇



志田未來這次是來搞笑的,
沒想到她的搞笑功力也是一流,
把容子的角色詮釋的超好啊!
這個總是被姐姐欺負和壓搾的角色,
並不是太容易討人喜歡,
志田在角色的拿掐上真是恰如其分,
讓這個角色變的超可愛,
雖然覺得她被姐姐欺負有點小可憐,
但又能深刻感受到姐妹之間的愛,
志田未來真的很強啊!



山田優這次演女王姐姐表現也很好,
他的五官本來就很立體,
加上高挑的身材,
一站起來就很有女王相,
女王這角色若過頭很容易討人厭,
不過山田優的女王帶了不少有趣的任性,
和志田未來的好笑的命苦相互輝映啊!



本鄉奏多飾演岡本陸,
他真的好瘦好瘦啊!
他的外型真的給人聰明感,
的確和三浦相比和志田配的多,
但總還是覺得兩人站在一起有違合感,
不知為何?兩人明明就都娃娃臉,
站在一起看起來就是不像情侶啊!



向井理飾演良川直紀,
雖然長的高又斯文,
不過一向都是小配角,
這次戲份有稍微多一點,
不過實在感受不到他的氣勢,
由其在兩大女主的優秀表演下,
他的存在感真是相對弱掉了,



容子和槙子的父母,
分別有佐野史郎和田中好子飾演,
兩個人的演技都好到沒話說,
我特別喜歡田中好子的媽媽,
那種境界就是我追求的人生啊!



槙子的公婆,
分別由田島亮及山口いづみ飾,
演技一樣很不錯,
選角的味道也很對,
山口把婆婆的角色表現的太好,
讓我有看到她就不想結婚的感覺,
實在是太真實的演技啦~~~~

相關文章:
正義的夥伴(我姊是惡魔) - 劇情篇
日劇文章整理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