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6

戲谷蔡健雅VIP音樂會



這是這次敝公司為VIP會員辦的活動,
邀請了今年的金曲歌后,
來為戲谷的VIP開唱,
Tanya的現場功力實在厲害,
我想當天每個人都很感動,
近距離的享受超質感的吉他和音樂,
我當場也變成了Tanya的迷了,
她的現場可是比CD厲害100倍,



地點辦在Brown Sugar,
高質感的空間,
有舒服的沙發區,
和飲料、食物無限供應的Bar台,



每個人都拿出相機拍不停,



我很喜歡這個吧台的上面,
超有FU的,



飲料有三種無限供應,
我個人超推紅茶,
不澀不過甜超好喝,



食物也是無限量供應,
蛋塔不是我朋友,



這個蛋糕很暢銷啊,



巧克力蛋糕當然不是我朋友,



這個超推的,
蛋皮包鮪魚超好吃,



手捲三明治很好吃,
活動結束後還有跟蔡健雅握到手,幸福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 好棒喔!!!^0^
你能近距離接觸Tanya(幾乎是零距離ㄟ)
請問這場音樂會是只有戲谷ㄉ會員能參加ㄇ??
是加入戲谷就有類似的音樂會嗎???@@

ch1119 提到...

Dear 沒有具名的朋友,

Tanya當天真的超讚的啦,
這場活動是今年回饋戲谷忠誠的老會員所辦的,
未來仍然會持續推出類似的活動喔!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