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

Salt & Bread



這是一次臨時約的聚餐,
約在二姐最愛的SOGO,
Salt & Bread是一家俄羅斯餐廳,
因為餐廳內部有挑高,
位置間距又很寬,
空間的感覺很舒服,
服務和食物也很不錯喔!



邱小如看到這個就昏頭了,
原價1520特價760,
哇~~好便宜啊!
馬上點了老饕牛排,
(其實並沒有真的很便宜)



麵包是吃到飽,
而且有很多種,
可以自己到麵包區切,
吃完就會再補上新鮮麵包,
醬也有兩種俄羅斯奶油和果醬,



這是李小力新買的相機,
?卡的LOGO很酷啊!
我也想要有一台,
(謎之聲:你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喔)



我的蛤蜊巧達濃湯,
濃湯很好喝很順口,
蛤蜊很多很好吃,



這是別人的前菜 - 某某捲,



我的焗海鮮,
這個超對我的胃,
沾麵包很好吃喔!



前菜的炒菇和馬鈴薯,
這個也很香很好吃,



飲料也還不錯喝,



這個最酷了,
如果點火烤系列的,
他會在你的旁邊點火烤,
轟的燒起來很有視覺的效果,



烤完後的雞肉串,
還帶點餘火喔!



等火熄了才換到磁盤出菜,
會加上黑糯米飯和配菜,



這是媽媽點的牛排,
忘了問他好不好吃,



這是我的老饕牛排,
這個超級好吃的說,
肉超?的而且量其實很多,
再加上前菜吃了一大堆,
最後我還剩下一塊牛排沒吃完,
還好李小力幫我吃掉了,



這是李小力的炸牛排,
不過牛排果然還是煎的好吃,
炸的粉無法展現牛排的口感,
更是沒有感受到牛肉的香氣,
千萬不要點這一道啊!



這是套餐的點心,
整體來說食物的質感不錯,
重點是牛排很好吃,
不過說真的價位不能算便宜呢!

延伸閱讀:
Salt & Bread 官方網站
相遇就像隨機取樣-MY ART - Salt & Bread 卡比索俄羅斯餐廳 sogo BR4
坎地斯的史貝斯二號 - 卡比索 Salt & Bread @SOGO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