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7

Goodbye, Terence



那天過去的同事我知不知道Terence的事,
之後關於Terence的消息不斷傳來,
Terence是我奧美的同事,
剛進奧美時我還是個超級菜AE,
我是負責網路的部份,
Terence是廣告的AM,
每週一起到客戶那裡開週會,
為同一個案子BrainStorming,
他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
總是讓客戶和我們哈哈大笑,
還記得週會上他和James一起搞笑,
一起工作了半年他轉調別的客戶,
之後每次遇見我,
他就說:你還在做M客戶~~
最後一次他跟我說時,
還拍了拍我的頭說:
你真的很厲害還在做M客戶,
然後我就離開了奧美,
知道他轉到奧美北京,
沒想到再得到Terence的訊息,
居然是他已經離開了,
真的讓人很錯愕,
Dear Terence,
沒有辦法親自和你告別,
只好在這裡跟你說:
Goodbye,Terence,一路好走。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