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1

料理仙姬 - 蒼井優一篇



蒼井優真的太可愛了,
我可是抱著痛苦的心情選圖,
還是突破了二篇的歷史,
是邱小如Blog史上第一個三篇個人選圖,
你看抱著大盒子的阿仙,
側著臉的樣子真可愛啊!
而且她的皮膚真的很好,
果然是青春無敵,



我也好想吃阿仙的料理,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認真磨魚干的阿仙,
阿仙牌味增湯肯定會大賣,



揹著一大堆東西的阿仙,
怎麼會這麼可愛,



烤魚的阿仙,



疑惑的阿仙,可愛啊~~~



發燒的阿仙,



感冒好了的阿仙,



切魚生的阿仙,



喝酒的阿仙,



用筷子夾土司的阿仙,



穿的很阿花還是可愛到爆掉,



笑彎眼的阿仙,



抱著柴火的阿仙,



又笑彎了眼,



望著窗外的阿仙,
她常有這種亮晶晶的眼神,



回頭的阿仙,



正式打扮的阿仙,



微笑爆美的阿仙,



阿仙煮的茶泡飯我也想吃啊!

相關文章:
料理仙姬 - 劇情篇
料理仙姬 - 演員篇
料理仙姬 - 蒼井優二篇
料理仙姬 - 蒼井優三篇
料理仙姬 - 流口水篇
料理仙姬 - 片頭&片尾篇
日劇文章整理

4 意見:

鳳儀 提到...

我是看五島醫生診療所時認識蒼井優的。
那時驚艷怎會有如此漂亮的小護士?!
後來才知道自己早就看過她了,
在電影裏和上野樹里有合演過,
不過那時上野演的是主角,她是配角。
蒼井優很漂亮,而且漂亮得很有特色。
看一次就會記住了。可惜她的星運不如上野。
上次在大大的板留言,
說吉高可愛到爆炸的就是我^^"
不小心按到匿名,真抱歉^^"

ch1119 提到...

Dear 風儀,

呵~~你也是個日劇愛好者呢!
蒼井優真的很漂亮而且超有靈氣,
上野雖然也很可愛,
論氣質和好感度我是更愛小優的~~

邱小如

阿趴 提到...

可以把優優的照片給我嗎
我的信箱:tig951@yahoo.com.tw
謝謝.麻煩妳了

ch1119 提到...

Dear 阿趴,

我一般寫完就刪了,
你可能要按右鍵自己存囉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