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1

料理仙姬 - 流口水篇



這部戲除了蒼井優,
另一個大賣點就是食物了,
每一集都有大量好吃的食物出現,
讓邱小如口水流不不停,
加上一升庵是高級料亭,
每一樣菜的擺盤都超美的,
你看不過就一個蘿蔔,
也能擺成藝術品的樣子,



阿仙手工便當第一層,
我想吃炸蝦,



阿仙手工便當第二層,
擺的真的很美,



看起來超好吃的生魚片,



鴨肉看起也不錯,
(看的到吃不到好痛苦)



有氣質的茶碗蒸,



最讓我流口水的壽喜燒,
上好的牛肉啊!



用剩餘的醬汁煮油豆腐,
一定又香又好吃,



冷盤拚盤,
用小吉打破的盤子裝,



阿仙談戀愛時出現的西式早餐,
還是用日式餐具啊!



烤笳子看起來好好吃,



失戀漢堡排,
連這個都要擺的美美的,



日本醃菜我就吃不慣了,
有一股發酵的味道,



烤魚~~看起來真好吃(口水流)



烤豬肉~~(口水再流)



差點引起大問題的叩兜叩兜飯,



用本枯柴魚煮的湯,



看到這裡我的口水大流啊~~~~
我好想去築地大吃啊~~~



最後結束的還是蘿蔔,
蘿蔔先生救了一升庵的未來啊!

相關文章:
料理仙姬 - 劇情篇
料理仙姬 - 演員篇
料理仙姬 - 蒼井優一篇
料理仙姬 - 蒼井優二篇
料理仙姬 - 蒼井優三篇
料理仙姬 - 片頭&片尾篇
日劇文章整理

1 意見: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美食圖片! :)
想請問你知道誰是"一升庵"背後的真實廚師/餐廳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