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3

花娘小館



這天到花娘小館的人好多,
為了要歡送前同事Lily到新加坡,
已經分散於各公司或部門的前同事,
非常難得的到齊了不少,
餐廳是Roger訂的花娘小館,
我們這個Team都愛吃辣,
所以川菜真的很適合我們,
在這裡也祝福在新加坡的茉莉蜜茶,
一直甜甜蜜蜜、開開心心,



這道菜我沒吃到吔!
因為人太多分成了三桌點菜,
所以每個人吃到的菜不太一樣,



這個蒼蠅頭超好吃的,
(不過也嚇到了香港朋友)
很辣很下飯啊!



薑絲大腸有點太酸,
我比較不愛太酸的,



苦瓜大腸,
苦瓜不是我的朋友,



油條絲瓜,
這個我也沒吃到,
不過應該蠻好吃的吧!



綜合水煮,
這就是招牌了,
一吃下去嘴巴就麻掉了,
可是很好吃喔!



蝦仁烘蛋是我的好朋友,
這道菜很好吃,



麻婆豆腐我超愛的,
光這個就可以配個兩碗飯,



蛋鬆高麗菜好吃,
也是一個超下飯,



腐乳空心菜就普普,
不夠香很可惜,



這個是當天最好吃的,
炸花枝,
粉的厚度剛好,
加上花枝的口感很保持的很好,強推,



這個我也沒吃,



最後這個水煮大腸我也沒吃,
實在是吃的太飽啦~~~

延伸閱讀:
Ivy's~生活中的點滴~ -【花娘小館】精緻川味料理
Weedy Garden - 川菜料理花娘小館
酋長的美食饗宴 - 花娘小館 (三訪)

5 意見:

Unknown 提到...

orz
怎麼都是美食一大堆…
看來要減肥的話不能來呀。
真是口水流一地了...@@

那個… 蒼蠅頭 真的很可怕l︹l
可是它不是真的是蒼蠅頭吧?
味道是怎樣的?

ch1119 提到...

Dear Tei,

蒼蠅頭是青菜啦~~~
是川菜的一種,
用辣椒炒的很辣,
超級下飯的一道菜喔!

邱小如

小星 提到...

跟你說一下喔 你說的蛋鬆高麗菜的名稱是錯的   正確來說是蛋鬆白菜 我是老闆兒子 所以知道 對了 順道一提 二店已關閉嚕 !!!

ch1119 提到...

Dear 小星,

謝謝你的更正,
我對記名字實在不太行。

邱小如

Flower Restaurant 提到...

Hello小如:
我是花娘的老闆娘,我們已搬家囉
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5巷15號
電話:2718-4469(不變)

非常感謝您對花娘小館的支持,也期待您的大駕光臨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