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6

告羅士打



以前在奧美的時候,
就還蠻常吃告羅士打,
那時Neo19裡的餐廳,
和現在不太一樣,
如果要不太貴又吃的飽,
告羅士打算是很實惠的餐廳,
這天聽完Tanya後就和女王及吳小昭,
一起到這裡吃飯,



這是水果沙拉,
看起來普普通通,



女王的素湯,



吳小昭的濃湯,



我們點的飲料,
他們家西瓜汁很不錯,



我每次必點都是這個,
好吃的印尼炒飯,
有雞肉串和好吃的半熟蛋,
香辣的炒飯超好吃,



女王的素義大利麵,



吳小昭的海南雞腿飯,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海南雞飯,
但是我一向不搶吳小昭碗裡的食物,
我完全不想讓她怨恨我,



最後附餐的冰淇淋,
這個等了好久,
服務態度還算可以,
只是會一直來看吃完沒,
讓你沒辦法坐太久,
整體來說算是個可以吃飽的好地方。

延伸閱讀:
奈良K姬の食樂誌 - neo19食記。告羅士打
水瓶女王vs老公仔 - 告羅士打
ellen a.k.a. lemonade's - 告羅士打 (Neo19)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