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4

我的孤兒寶貝



這本書有兩個人推,
一個是碧萍一個是王小雄,
其實買下也一陣子了,
直到前陣子休長假才看完,
心得更是拖到現在才寫,
(現在一整個進度大落後啊!)
整體來說故事夠有趣也很流暢,
也有很多感人的地方,
只是故事沒有介紹來的離奇,
反而有更多的溫馨,
尤其是從一個人轉變成多一個女兒,
如何給女兒更好的生活,
如何不失去自己的個性,
書裡的描寫都讓人有真實的感受。

凱梅玲和未婚夫解除了婚約,
他最愛的好友女兒泰根,
居然是他未婚夫的小孩,
她無法原諒未婚夫和好友,
直到接到好友的病危通知信,
她從抗拒到走到黛爾的病床前,
泰根因為母親的病被送到爺爺家,
她知道黛爾的父親有多痛恨孩子,
凱梅玲救出了被虐的泰根,
卻面對到黛爾的死亡,
她知道她無法將泰根放給她祖父,
於是她終於決定當泰根的新媽咪,
她的挑戰不只是兩人的膚色不同,
而是生活型態的改變,
更別提剛好換個新的難搞上司,
雖然這個上司莫名奇妙愛上泰根,
讓兩個人的關係愈來愈奇妙,
就在好不容易安定下來後,
泰根的父親也是凱梅玲的前未婚夫出現,
讓凱梅玲和泰根的生活有了一些變化。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灰鷹巢城 - 感動全英國的治癒系小說傑作:《我的孤兒寶貝》
大嘴魚的藍色珊瑚海 - 我的孤兒寶貝
足逸居 - 我的孤兒寶貝──令人動容的親情友情之書

2 意見:

泡泡 提到...

我朋友也說不錯
前陣子看了第13個故事
也好看

ch1119 提到...

Dear 泡泡,

是一本很溫馨的書呢!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