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3

心靈偵探八雲



這部漫畫只有短短二集,
由小說改編而成,
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故事有趣同時也有一點深度,
並不是教條式的說理,
再加上畫風夠美,
很久沒看到整體都很棒的漫畫,
其實故事很適合發展成長篇,
只是短篇真是太可惜了。

一個女生推開了八雲的門,
從那天開始改變了八雲的命運,
這個女生雖然總是碰到事件,
也總是為別人疲於奔命,
更把八雲一起扯進來,
但是只有她,
只有她不覺得八雲的紅眼睛奇怪,
她感受到八雲的溫柔和天賦,
和他一起攜手面對各個不同的案件。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coccus的推理空間 - 心靈偵探八雲 - 神永學/都戶利
そらのブログ - 心靈偵探八雲
用自己的方式來愛 - 心靈偵探八雲 都戶利津 繪

2 意見:

匿名 提到...

hi!
心靈偵探八雲漫畫我看過很多漫畫店也冇得買希望你可以把心靈偵探八雲漫畫1,2賣給我
可以用e-mail絡聯
我e-mail:bettyli1994@yahoo.com.hk
萬分感激!!
thx~

ch1119 提到...

Dear Betty,

漫畫不是我的喔!是租書店借來的~~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