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8

台中遊 - 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



台中遊的第一站就是"吃"
(其實好像一路都是吃和喝)
這家店在新竹,
應該是Hebe的哥哥開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餐廳的裝潢普普通通,
(和台北的餐廳比的話)
食物的選擇倒是多的不得了,
整體來說以這個價位,
算是很OK的餐廳,
不過這次到新竹發現一件事,
新竹的物價其實很高,
根本就和台北差不多,
房價也是一點都不便宜,



這應該是某某捲,
(食物實在點太多都沒記名字,
謎之聲:這食記也太混了)
這個我沒有吃!



這是炒蛋Set,
蛋還蠻好吃的,



沙拉我也沒有吃,
不過沙拉應該都差不多吧!



這個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但看起來非常的肥胖,
應該也還蠻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青椒牛肉炒飯,
為什麼要到美式餐廳點這個,
其實是我想吃青椒牛肉炒飯很久了,
終於讓我在菜單上看到,
就很任性的點了這個,
只是很可惜味道普普,



辣雞翅還蠻好吃的,



漢堡看起來也不錯,
不過我也沒有吃這個,



三明治總匯我也沒有吃,



這應該是雞肉法士達吧!
不過我也沒有吃,
為什麼這麼多東西沒吃呢?
並不是邱小如生病了,
而是這是邱小如的早餐,
我戰力最弱的時刻就是第一餐啊!

延伸閱讀:
[ [ Jackie 的懶人日記 ] ] -【 吃 】Sunny Day 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
Chou* 竹北 - 晴天美式餐廳
KerryC 's Space -【竹北】晴天美式墨西哥餐廳SUNNY DAY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