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5

再訪雅朵



上次到雅朵雖然吃的很盡興,
但因為不能拍照有點小遺撼,
所以莎娜娜大人一約吃飯,
我就提議了一起吃雅朵,
感謝瑪琍歐先生大方請客,
別人請客又更好吃了(笑),



前菜炒洋菇很不錯,
洋菇很新鮮又香又好吃,



就這個讓我念念不忘,
火腿和哈密瓜超棒的口味,
千萬不能錯過的前菜,



這是莎娜娜點的,
我覺得比茹絲葵的好吃,
他的起士不是臭的那種,
吃起來比較順口,



我的主菜是海鮮燉飯,
超級合我味口,



瑪琍歐先生的義大利餃子,



莎娜娜的手工義大大利麵,
我吃了一口這個很好吃,



瑪琍歐先生沒飽又點了個Pizza,



莎娜娜的堤那米蘇,
甜到一不行,



冰拿鐵有點甜但佷順口,
食物真的很不錯,
是很適合吃好食物的地方。

延伸閱讀:
Angelin - 2008.4.10 雅朵義大利披薩屋
台北飲食 Taipei Food&Drink - 再訪 雅朵義大利餐館 光復店
midnight - 雅朵義大利餐館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