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

我的老爸是阿宅



看書名就知道是部有趣的漫畫,
當宅男突然得到個女兒,
兩個人之間的互動,
故事自然很有趣,
把宅男一夕從小孩變老爸的心情,
把女兒接受老爸是宅男的心情,
都有很不錯的詮釋,
算是特殊題材發揮的不錯的作品,
應該很能夠吸引宅男才是。

森崎耕太是一個標準的宅男,
成為宅男的動機是失戀,
高中被學姐甩了之後,
為了療情傷走入宅男不歸路,
沒想到有一天來了個小女孩,
居然是他和學姐生的小孩,
從宅男要一天變成老爸,
當然不是那麼的簡單,
原來生活裡重要的東西(漫畫、CG..),
應該順序要變動了吧!
就來看這個阿宅老爸如何變成稱職的老爸,
以及女兒如何接受宅度超高的老爸。

推薦閱讀度:●●●○○
推薦購買度:●●○○○

延伸閱讀:
深藍.太平洋 - 我的老爸是阿宅-すたひろ 01
廢棄人間的日常 - 我的老爸是阿宅(仮) (1)
我的老爸是阿宅(おたくの娘さん)Vol.1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因為看到你的介紹
最近我也去租了這本漫畫來看
很好笑,讓我一口氣就把三本都看完
故事內容很爆笑
但是每集裡面都會有父女之間溫馨的親情
雖然是18限的,但其實沒有什麼差
也因為看了之後對於阿宅精神更了解了
感謝你的推薦^^

ch1119 提到...

Dear jpec,

這部漫畫真的很有趣,
老實說也沒有什麼18限的劇情,
很適合租回來休閒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