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2

六月生日會在西堤



這次六月份生日會辦在西堤,
離上次吃是好幾年前了,
對西堤的印象普普,
就是菜量很多所以很飽,
但食物的精緻度不佳,
所以沒有很對我的嘴,



第一首蘆筍沙拉,
蝦還算不錯吃,
蘆荀不是我朋友,



麵包還不錯,



麵包沾著焗烤奶油磨菇很好吃,



這個沙拉就比較不對味,
果醋太酸我不喜歡,
沙拉也很普通,



湯還算OK,
但味道普通沒有很香,



小杯冰沙也不錯喝,



牛肉就普普,
我吃五分熟,
熟度還可以但血水實在太多,
所以肉的味道就有點不上不下,
加上醬的口味也很普通,
我點了辣的也沒有辣味,
最大的問題在於沒有特色吧XD,



芒果汁過於甜,
我只喝了兩口,



烤布丁還不錯,
但還是有點甜,



最後壽星可得到冰淇淋,
但此時我們都飽到不行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普普,
是一家我不會主動來的餐廳,
所以填問卷時不小心太誠實,
就填了普通,
還被店員質問,
有什麼不滿意嗎?
讓我小小不開心,
不過如果要吃的很飽,
一定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延伸閱讀:
射手獅子巨蟹座 - 【午餐】基隆‧西堤牛排
::Nanako::Gigi::不NGの樂園 - *TASTY西堤牛排*
寶貝魚魚的繽紛世界 - 西堤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很多年前有吃過一次,當時是覺得普普。
後來前幾個月又去了一次,覺得有比幾年前進步,當然一樣的價錢,也比陶阪屋吃的飽。
我男朋友倒是很喜歡XDDD

ch1119 提到...

Dear Rosa,

其實我也沒有很愛陶板屋,
王品集團旗下,
我只有比較喜歡原燒,
不過我也覺得西堤比三年前進步,
但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啦(吐舌)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