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9

鼎旺麻辣鍋



果然不能隨便喊減肥,
只要一喊必定遇到聚餐潮啊!
這次是前公司的小老闆Mia要去上海,
地點又選了聚餐老地方鼎旺麻辣鍋,
我們都很喜歡他的鴨血和豆腐,
還有那每來必點的鳯爪,
(當然還有最好的小菜 - 八掛)



來這裡一定不能錯過鳯爪,
滷的超入味的鳯爪,
入口即化的口感,
是鳯爪界的喬楚,



這裡的科學麵很貴但很好吃,
(一包50元哩)



豆芽菜不是我朋友,



這裡的特色是給好多的蒽,
再配上大量的醋,



手工花枝丸超好吃,
裡面有大塊大塊的花枝,
口感超級好,



牛肉的話我推牛小排,
再更貴的沙朗反而不討我喜歡,



冬瓜不是我朋友,



金針菇當然是一定要的,



牛肚脆脆的很好吃,



這不知道叫什麼?
好像是牛的胃?
口感很特別軟軟脆脆的口感,



青菜當然是一定要吃的。
其實來吃麻辣鍋的前一天才中暑,
加上最近因為太熱會流鼻血,
所以其實沒有放開大吃,
只有小小吃了一頓啊!
麻辣鍋還是是冬天的好朋友。

延伸閱讀:
雙K日記 - 鼎旺麻辣鍋之大嬸幫晚餐聚會
SWEET CHERRY的生活點滴 - 鼎旺麻辣鍋
Duncan 的網路日誌 - 鼎旺麻辣鍋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幸福~~~我也想要吃麻辣鍋~~~口水滴滿地了.....
那個軟軟的,看起來應該是竹笙(是一種食用菌),不是牛的胃啦~~

ch1119 提到...

Dear 克小萊,

原來是竹笙啊!
秋天你回來再來去吃麻辣鍋喔!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