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3

與會計老師有約 - 日光寒舍洋食館



高中以後有聯絡的老師,
就只剩下會計老師了,
她是在高中時對我們最嚴格的老師,
雖然以前很怕她,
但長大後就更喜歡她了,
這次和老師見面發現老師都沒變,
倒是我們都老了不少啊!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再見面老師仍告訴了我們很多道理,
像是要存錢、要投資、最好要買房子,
最好找到一個工作後要穩定,
真是受益良多。



餐廳是賴小靜選的,
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
我點的是蕃茄龍蝦湯,
很爽口很好喝,



大蒜麵包也很好吃,



凱薩沙拉也很不錯,
培根很香很好吃,



薯條就普普,
麥當勞的比較好吃,



義大利麵也很不錯,
我一向喜歡白醬口味的,



主菜是豬腳,
烤的很不錯皮是脆的肉是嫰的,
酸菜也沒有很酸我很歡喜歡,



炒飯是我的好朋友,
蝦米超大的很香又很好吃,



還有飯後水果,



還有好吃的抺茶冰淇淋,
(我今年的美食運會不會太好XD)



咖啡當然要點招牌的日光冰咖啡,
我喜歡它香濃的奶味,
但又不失咖啡香,
果然是招牌啊!

延伸閱讀:
小豬雜貨舖 -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遊樂場。就帶我飛去 - 創意洋食 ⊕ 東區「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帶著我的相機 尋找 幸福的氣息 - 日光寒舍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更正~餐廳是王小雄選的~
也很高興雖然過了那麼久
大家的工作有時也忙
我們還是可以說約就約
盡量出席
這就是我們的友誼
而老師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囉!!

ch1119 提到...

Dear 法蘭西斯,

原來是王小雄選的,
你說的好啊!
不過老師的威嚴仍在,
我們這群能常聚在一起,
真的是很幸福。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