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9

Forchetta叉子



週末下午先和莎娜娜一起去瑜珈,
發現的我的筋骨沒有想像的硬,
瑜珈也還蠻有趣的,
做完後會有一總舒適感,
日後有時間還會來做,
晚上就大家一起吃飯,
餐廳在安和路上,
佈置的很有味道,
很有質感的一家餐廳,
後來才知道來這裡不能單點,
套餐才真正吃的飽XD,



這是前菜鮭魚沙拉,
鮭魚外層略烤過超好吃的,



麵包先用蕃茄磨過再沾奶油,
這個也超級好吃的,



前菜烤雞翅也超好吃的,
肉和骨頭己經有些分離,
很容易就可以吃到肉,



可是主菜牛排上時有點傻眼,
肉好少感覺吃不飽,
不過肉還蠻好吃的,



除了有 還有四種不同的調味料,
讓肉的口感有不同的層次,
如果肉再大塊點就好了XD,



不過甜點的部份滿意度超過,
這是甜不辣的烤布丁,



小ㄌㄞ的提拉米蘇,
這個真的好好吃,



莎娜娜的巧克力蛋糕,
這個就比較不是我朋友,



我點的冰淇林也很讚,
一球是香草松露口味,
一球是伯爵茶口味,
都很有特色很好吃,
整體來說真的很有質感,
但因為價位真的不便宜,
建議可以考慮中餐或是Brunch,
愛喝酒的朋友這裡還有專屬酒窖藏酒喔!

延伸閱讀:
Let's go party - forchetta..叉子餐廳
peray 的 blog二部曲首頁 - 二訪 Forchetta
翱翔的姿態 - 味蕾最愛你:Forchetta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太棒了!!我沒打錯名稱~~(高興中)
看了您的這篇網誌,我的感覺跟您一樣呢!!
傻眼!!(看到那一張牛排的照片之後....)
今天的功課就是把您的美食記事全部看完!!ˇ

ch1119 提到...

Dear Pinky,

當天吃完的確沒有飽的感覺啊!美食的文章吃飽後看比較不痛苦啊~~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