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9

食養山房



老闆大人請吃飯囉!
這次到的是陽明山上的食養山房,
餐廳在山上對很會暈車的我真痛苦,
還好我隨身都有帶暈車藥,
餐廳真的超級大的,
再加上日式的庭園造景,
超級有風味的,
整個感覺跟名流水岸很像,
價格也幾乎是相同,
但吃起來我覺得名流水岸略勝一點點,



第一道是木瓜汁,
看起來雖然有點厲害,
但喝起來就是一般的木瓜汁XD,



再來是前菜,
中間的豆腐很好吃,



這個是蒸蛋,
完美的讓人不想戳破他,
這個也還不錯吃,



再來是手捲和地瓜,
我不愛地瓜,
手捲也不太是我朋友,



再來個果醋,
這個有點嗆,
我覺得名流的醋比較好喝,



生魚片拚盤,
甜蝦還好沒有很甜,
生魚片就還不錯,
生干貝也很甜,
這道我也覺得小輸名流,



又來個很嗆的醋,



貝類和糕渣,
前面一堆冷食胃超冷的,
熱熱的糕渣吃起來很舒服,



再來還是手捲,
用肉包起來手捲,



再來個蓮花雞湯,
名流的雞湯也小勝,



這個很特別是荷花茶,
非常清淡的味道,



最後是水果和甜點,
水果很好吃,
最右邊的吃過的人說是嘔吐物口味,
我自然就沒有入口了XD,
整體來說表現尚可,
但是名流水岸比較對我的胃,
不過他的裝潢真的很有FU就是了。

相關文章:
員工旅遊之名流水岸

延伸閱讀:
食養文化天地---食養山房
Ruru的夢幻遊園地 - 《禪風》創意美味 食養山房
品味生活's Grace - 食養山房-松園

0 意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