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0

Friday星期五餐廳



超久沒吃Friday了,
為了幫王小雄介紹朋友,
我們一群人在Friday吃起聯誼餐,
還有硬跟來兩隻跟屁蟲,



最為人稱許的就是這Coke Zero,
不但是滅肥人的好朋友,
更是可無限續杯,



餐前菜傑克雞柳,
有一點偏甜不過嫰度不錯,



前菜大拚盤,
只有雞翅是我朋友,



這個義大利麵我當天沒吃,
(因為當時減肥不吃澱粉),
隔了一週聚餐有吃到,
很對我的胃好吃,



豬肋排也還不錯吃,
洋蔥圈我就沒吃了,



很多東西不能吃的我,
任性的點了個牛排,
還算不錯吃,
只是吃完邱小如就肚子痛先告辭,
留賴亨利主持聯誼場面,
希望能有個圓滿結果啊!

延伸閱讀:
古銅小莎 - 夢時代。Friday's星期五餐廳
快樂人生! 人生快樂! - [美式]星期五餐廳百吃不膩
◆Conis芝麻綠豆小小事◆ - [吃]台北-T.G.I. FRiDAY'S 星期五餐廳

3 意見:

Carl the EYE 提到...

報到報到!

Carl the EYE 提到...

無名真的要鎖JAVA喔?

ch1119 提到...

Dear Carl,

哇~~未來的知名部落客來報到,
一整個非常開心,
無名真的要鎖JAVA,
因為.com的關係,
我只能在"心裡"支持他們了。

邱小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